塔罗牌 - 十六、高塔牌 (The Tower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正牌
从牌中,闪电突然从天而降,一男一女掉了下来。这代表了一种你预期不到的、一刹那间的改变,通常是指不太好的改变。一种力量或事件将你从昏暗中突然惊醒。塔顶有是表示了这种变化是严重的激进的。掉下来的人代表了你完全失去了控制的力量,只能自求多福。电在闪、火在烧、云在飘、身边一切都在转动,而你是不是好像高塔一样不察觉,还固定在哪里?
二十二个火点就是二十二张塔罗大牌。虽然这好像是不好的牌,可是如果这个高塔是你那固执的心,而这突然的改变是不是把你救了出来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反牌
一男一女好像飞回去窗口里面,似乎是要把事情隐瞒。可是火在下面烧,纸终究包不住火的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Saving The Seahorse Means Saving The S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