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女埋怨我沖的奶太熱

就算沖了不下兩千瓶奶的經驗,還是不能盡人意。我多催促了幾句快點喝,結果就是換來生氣埋怨我為什麼沖的奶這麼熱。而妹妹已經喝得津津有味。我是幹嘛要這樣逼你喝啊?不要喝就不要喝吧。

這不是很熟悉?費一番功夫做的東西,得不到感謝,還外加埋怨。

過了一會兒,大女還是不甘心喝了。我說你不要喝就別喝。大女淚眼說你為什麼要泡這麼熱?我說你不是放著等一下才喝咯。我想我可能真是泡得比較熱,大女也只是說實話而已,不是故意要傷人或氣人。我說以後爸爸不在了,你要喝都沒人泡了。小女快快說我愛你,大女說了句謝謝。

其實大家心里都是愛對方。

Sent from my BlackBerry® Smartphone

1 comment:

由子 said...

任何我熟悉的人对我说,我不在了,就如何如何的。。。我都难受死了! 干嘛让小孩不安啦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Saving The Seahorse Means Saving The S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