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小小的美丽天使

如果给我多一天,我想陪你看看日落。
在那日落的影子里,一定有你最深的想念。
如果给我多一天,我想你背我随意游荡。
在那宽厚的肩膀上,一定有你最坚强的理由。
如果给我多一天,我想和你一起吃午餐。
在那粗粗的手指间,或许会有咸咸的泪迹。
如果给我多一天,或许所有事都会不一样。我却知道如果少一天,才能让最深的爱解脱。

眼前的黑,是黑吗?明天的白,是白吗?
白昼的微笑,是坚强吗?夜里的奚嗦声,是软弱吗?

你是我最爱,我给的是这么少。
我羡慕调皮任性的天真,可我决定乖巧坚强来爱你。
短短的日子也足够回味一辈子了,在我还能清醒美丽时放下,不就是给你我最大限度的爱吗?

我们不需要勉强,因为顺其自然,就是最美的爱!

Sent from my BlackBerry® Smartphone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Saving The Seahorse Means Saving The S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