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洛牌 - 八、力量 (Strength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正牌
白衣女士制伏了兇惡的獅子。但並不是用肉體的蠻力,她的臉是很祥和、冷靜的、耐心的。很明顯地力量牌就是表現了一种内在、心靈的力量。深一層講,這獅子是我們内心裏無窮盡的欲望和要求,就像獅子一樣狂野和火熱(典型的獅子座)。我們要房子、車子、金錢、肉體滿足,當然這並不全都是不好和負面的。只是如果我們沒有力量,就會被這種欲望吞噬而迷失自我。所以只有擁有白衣女士的心靈力量,我們才可以控制而讓自己變得更完整。她頭上的無窮符號就代表了這種力量的威力(魔術師也是有這個)。遠處的山表示我們要挑戰的未來。所以你是不是也有這種祥和的、冷靜的、耐心的力量?別怕被獅子啃咬,別放棄追尋生命的真理,縂有一天成功就在眼前。






反牌
獅子控制了白衣女士。完全沒有力量去制伏我們内心裏那可怕的欲望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Saving The Seahorse Means Saving The S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