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洛牌 - 九、隱士(The Hermit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正牌
隱士站在雪地的高峰(遠離人群),提著真理的燈,指引人的方向(或許隱士更在意自己未來的方向)。愚人經過重重考驗和難關,回到他最初的原點,站在另一個高點看著以前的種種。他已經完成了生命中的一個輪回。同時你也可感覺到這牌好像隱藏著深深的孤寂(或許孤單才能讓人深刻的審視自己),在指引他人的同時,其實愚人也在思考著未來的路,他將會踏上另一個世界的征途。
真理的燈-内裏有六角星,也稱大衛之星。代表神的愛所以也是神的光。它是由正三角形和反三角形拼成的,表示男和女、平衡的力量。
左手握杖-左手表示潛意識的、杖是能力和旅行。所以隱士有能力控制意識來走他的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反牌
隱士丟失了他的燈,陷入了黑暗中。再也找不到他的道路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Saving The Seahorse Means Saving The S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