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【兰亭序】

和兄近日在我颜面书下贴。我也随意回应一下。

和:
無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
手书無愧 無懼人間是非
雨打蕉叶 又潇萧了幾夜 
我等春雷 來提醒你爱谁

我: 
无关情爱 我无文采会你
孤独无悔 但求耳根清静
风吹椰影 又蹉跎了几年
我等夏雨 来催促你回家


和:
兰亭临序 行书如行云如水
月下门推 心细如你脚步碎
忙不迭
千年碑易拓 却难拓你的美
真迹绝 真心能给谁


我:
祭侄悲稿 行书如沧田朴拙
岗下寻骸 悲愤如江河浪涛
泣无泪
千年骨易化 却难化心头恨
巢傾卵覆 真心托付谁


原来是周董的新歌【兰亭序】。。。咋到!
  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Saving The Seahorse Means Saving The S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