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其妙-->含冤莫白-->非常肚烂

今天接了一通不长的电话,却让我的心情好像标题一样。我姑且称那个人为他。
他:嘿!你的“回大”Project这么巴闭?要。两。个。人。去。做?
我(莫名其妙):啊?你知道的嘛!而且今天是你叫我去“硬”公司的。也没有两个人去“回大”。什么问题吗?
他:哦。。。是这样的。有十扑的case啦。
我心里在那里嘀咕,这有什么关系吗?要这样特地打电话给我?
他:阿森呢?在那里?
我:他就是在“回大”咯。
我心想他是不是觉得我们去“吃蛇”,而不要去做十扑case。真是含冤莫白。
他:“回大”做么做酱久?还有很多东西要做么?
我(非常肚烂):空窝(commvault)下个礼拜开始,现在做着Zoning啦。
我不是已经跟他说过这些了吗?还要再问过。搞屁。
他:通常做到几点走?
我:五点咯。
电话挂断。。。。

后来我问了阿森。原来有一个紧急的十扑case一定要今天去,而刚好全部人有project做,就只剩下另一人(不方便透露)在公司。顺理成章就是交给另一人去做。
我即刻知道为什么了。好动不动,去惊动另一人,难怪闹到好像天塌下来一样。如果是叫我们的HiHi先生去做,他最多只是“哦”一声,可能甚至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
因为阿森这个礼拜拿十扑电话,所以他说一定要他去。喂!他的大佬已经在开会说了,拿十扑电话的目的是要acknowledge,不一定代表一定要去顾客那里,如果刚好做着project,是可以叫别人帮忙的。互相帮忙、不要计较,说的多么好听!



而且这不是我的“回大”project,一开始是他的大佬叫我去做的,因为只有我之前做过。叫阿森去是因为他跟顾客的关系很好,也可以顺便学。这些他是已经知道的,我也说芥蓝也想学,他也说好的。所以不是。两。个。人。是。三。个。人!
他以为做这个很容易吗?我还要打电话去黑得窄(H?S)问东问西,要给人说你们没去过受训是不可以做的,听半个小时“故事”,就只是为了拿一个password而已。可想而知,这中间的过程有多复杂,又要在顾客面前扮到高手一样。我这样好过吗?我大可以说我不能做因为我没有certified。

结局是阿森被命令放下一切(不是屠刀),三点半去做十扑。虽然之前他托人跟阿森讲,如果是五点以前货送到,你就不用去,另一人就会去。到头来,是一场空话!

4 comments:

Lonewolf said...

哇。。。够力。还盖电话。。。没法啦,动错人殃及池鱼。

FaiTh said...

hahahhaha.... 算了吧. 習慣就好...

Casendra said...

哎呀,千错万错都是我错啦,但是眨某那么有‘胸’,不动她,对不起你们嘛。俗语有说~永不言弃啊。呵呵。。。我可是第一受害者,拿星,真的是行先死先的kelefeh...

Jeff Tan said...

空即是色,色即是空,他已立地成佛。我们继续在地狱沉沦吧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Saving The Seahorse Means Saving The Sea